高温材料
耐高温涂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温材料 >> 耐高温涂料
过渡涂料

过渡涂料主要是配合其他涂料涂刷在一些特殊基体上做预先处理的功能。 根据不同使用情况,ZS-1011过渡涂料分为金属过渡涂料和纤维过渡涂料: 金属ZS过渡涂料涂刷对象及作用:涂刷在表面比较光滑的基体上,如铝板、铜板、不锈钢板、合金钢、冷轧钢板、小型金属件、高级石墨、带有少量有机涂料金属等材质上,克服这些材质的表面张力,增强待涂刷其他涂料的附着力,克服金属表面张力对待涂刷其他涂料的附着力的影响。涂料涂刷时涂刷均匀即可,没有遗漏的地方,没有厚度要求,固化时间在2个小时以上。 纤维zs过渡涂料涂刷对象及作用:涂刷在多孔吸水强的材质上,如水泥、保温砖、纤维、浇注料、陶瓷、木材、棉花、无机材料布匹、硅酸钙板和其他多孔吸水强无机材质等上,封闭空隙。避免待涂刷其他涂料溶液不被基体材质吸收,保证其他涂料的固化和附着力。涂料涂刷要涂刷多遍,直到基体表面有过渡涂料形成一层表面层为止,涂料的固化时间随涂刷的变数而定,一般要在2天以上。涂料完全固化后才能在上面涂刷其他涂料。 金属过渡涂料涂刷在光滑的金属表面,克服涂料涂刷时光滑的金属表面产生的表面张力,增加涂层的附着力,如:铜板、铝板、合金板、不锈钢板等金属表面。涂料涂刷均匀即可,没有遗漏的地方,没有厚度要求,固化时间在2个小时以上。 纤维过渡涂料涂刷在吸水能力强的物体表面,封闭空隙,加强基体的表面平整度和强度,如:纤维、砖、浇注料、陶瓷、水泥等上,涂料涂刷要涂刷多遍,直到基体表面有过渡涂料形成一层表面层为止,涂料的固化时间随涂刷的变数而定,一般要在2天以上。涂料完全固化后才能在上面涂刷其他涂料。

过渡涂料的施工在10℃以上,通风干燥的环境中,涂料的存储在0℃以上。

金属ZS过渡涂料涂
金属ZS过渡涂料涂
纤维过渡涂料
纤维过渡涂料
石墨过渡涂料涂
石墨过渡涂料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