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材料
耐高温涂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温材料 >> 耐高温涂料
自洁涂料

凡是可以用在基材(如玻璃陶瓷或者木材石材等)表面,依靠涂料本身所具有的疏水和亲水物理特性,能够起到防污和易洁(商业上又称为自清洁,自洁)作用的涂料。

产品性能

无色、透明玻璃水晶液体;安全、无污染的环保产品;使用方便,不需特殊的设备仪器,用简单的方法喷涂或涂刷,即可实现理想的自洁、护理功能;该产品涂刷或喷涂到各种金属、玻璃、大理石、瓷砖、塑料、纺织品、木制品等表面,数秒钟内就可形成坚固耐用的纳米保护膜,起到自洁、护理的作用;独特的纳米结构保护膜模仿自然界荷叶超强疏水自洁功能,水珠在涂层表面有如落在荷叶上迅速滑落,涂层表面保持清洁;光滑的涂层表面灰尘及污渍难以附着,涂层表面极易清洁;有超强的防紫外线功能;坚固耐用,喷涂一次长年有效。

作用原理

本涂料采用的纳米材料具有极低的表面张力,从而具有强劲的疏水、抗油污能力;灰尘等污物与涂层表面接触面积大大减少,从而具有无比优越的自动清洁特性;水在物体表面犹如在荷叶上一样滚落而不留水迹,能有效延长保洁时间。

分类

自洁涂料分为:超疏水自洁涂料和超亲水自洁涂料。

应用范围

广泛用于各种建筑物的内外墙壁,能够长时间保持墙壁的新鲜度和清洁度;广泛用于各种金属、玻璃、塑料、木制品、油漆等表面;广泛用于汽车的前后风挡玻璃、侧风挡玻璃、后视镜的表面,保证雨天玻璃不挂水视线良好;用于汽车驾驶室的天棚及地板、脚垫表面,实现长久的自清洁功能,特别是很多汽车脚垫地毯用水冲洗不易晒干,如果用该产品处理后冲洗就不怕湿,因为表面形成的纳米保护膜油水不沾,轻轻甩一下便可使用;广泛用于浴池、卫生间的大理石、瓷砖、玻璃及其它涂层表面实现自洁;广泛用于马桶、洗手池、洁具、家具、地板、窗帘、地毯、墙壁纸、儿童玩具、手机、电脑、冰箱、空调等表面可保持长期的清洁。

自洁涂料
自洁涂料
纳米超亲水型自洁涂料
纳米超亲水型自洁涂料
纳米超亲水型自洁涂料
纳米超亲水型自洁涂料
纳米超疏水型自洁涂料
纳米超疏水型自洁涂料
纳米超疏水型自洁涂料
纳米超疏水型自洁涂料
TOP